國際經營Startup Q&A

隨著全球化的快速變遷,無論是政府外交、經濟貿易,到民間企業團體、青年學子,除同時面臨國際競爭所帶來的挑戰,更迎來許多國際交流及跨國合作的機會。協助中小企業以在地資源開創經貿優勢、放眼全球,亦提供國際交流平台,藉此引領我國中小企業與國際接軌,並在競爭市場中取得優勢。

迄今,本會已於全球70餘個國家佈點,與130餘個國際經貿團體結盟合作發展各項交流工作,致力於發展各項國際交流活動,協助國內中小企業了解全球發展動脈並接軌國際市場。

因此,本會積極協助政府推動各項國際合作交流活動,在國際工商團體交流參展活動方面,透過「世代合作提案競賽暨國際論壇」、「生技產業僑臺商邀訪團」、「僑台商投資台灣邀訪暨觀摩團計畫」、「形塑台灣品牌國際賽事計畫」、「臺北市補助工商團體及廠商海外參展計畫」等交流活動,為促進國際交流,吸引海外資金回臺投資,進而創造更高的經貿產業價值。

 

資源總覽

聯絡方式

服務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