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項表揚Startup Q&A

中小企業是我國經濟磐石,透過掌握經濟趨勢脈動,其創新、創業為帶動我國經濟成長的重要驅動力,更是推動產業永續發展的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政府為表揚對國家經濟、創新研發、人才培育卓越之中小企業,樹立各產業標竿典範,型塑我國中小企業相互激勵成長、學習交流模式,特委託本會辦理「新創事業獎」、「國家磐石獎」、「海外臺商磐石獎」、「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」、「國家人才發展獎(NTDA)」,藉以表揚及鼓勵卓越企業。

本會累積多年豐富大型典禮辦理經驗,堅守公正客觀、不偏頗立場,邀請產官學界翹楚參與獎項各階段評選,同時鏈結國際發展趨勢指標,透過專業表揚活動獎勵各企業創新發展成果及其卓越貢獻。為延續表揚活動之價值與效益,亦挹注許多資源於企業聯誼交流活動,除串連媒體廣宣提升獎項能見度,推動各獎項成立聯誼會以強化歷屆得獎企業之跨業交流,透過聯誼餐敘、企業參訪及專題研討等活動分享成功經驗與商機資源,增進企業間相互觀摩交流合作機會,帶動中小企業持續創新發展能量,提升我國整體經濟穩定成長與社會進步和諧。

資源總覽

聯絡方式

服務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