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倍券開放預購 中小企總:行業摩拳擦掌搶商機

分享至

2020-07-02 09:44經濟日報 記者戴慧瑀

「振興三倍券」開放預購,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表示,中小企業占全體企業97.6%,達147萬家,各行各業早已摩拳擦掌待「振興三倍券」發行「搶商機」,預期可超過三倍以上的效益。

 

不過,今年爆發新冠疫情,李育家同時也向政府喊話,期盼政府能提供更多的輔導措施及新經濟政策,打造完善經營環境及健全法規制度,協助中小企業「轉骨、轉型」。

 

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日前召開會員大會, 會中也針對不同領域對中小企業有重大貢獻之人士進行表揚,分別從管理教育、政策與輔導、金融服務、立法與服務、大眾傳播等面向推舉出5位獲獎者,依序為臺灣科技大學廖慶榮校長、臺灣經濟研究院孫明德景氣預測中心主任、華南銀行張雲鵬董事長、蘇巧慧立法委員、以及自由時報鄒景雯總編輯等,肯定他們長期為中小企業發展的投入與貢獻。

 

新聞來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48/4673208 

聯絡方式

服務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