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企業理事長李育家:相信新政府會傾聽企業心聲

分享至

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李育家表示,相信新政府會持續照顧中小企業、傾聽中小企業的心聲。(記者廖家寧攝)

 

〔記者廖家寧/台北報導〕中小企業總會今晚舉辦2024全國中小企業聯合新春團拜,理事長李育家表示,相信新政府會持續照顧中小企業、傾聽中小企業的心聲,中小企業總會也會持續做好產業界與政府溝通的橋樑,共同再造經濟高峰。

 

李育家致詞表示,去年台美簽訂21世紀貿易倡議,以具體行動深化台美雙邊經貿關係,同時也將中小企業納入專章,為中小企業發展創造更多利基。

 

李育家表示,總統蔡英文重視中小企業發展,承諾顧好中小企業,更強調「台灣中小企業愈強,台灣就會愈強」,同時政府也投入了950億元預算,來強化台灣經濟韌性,協助中小企業因應數位轉型及淨零碳排,加速中小企業升級轉型。

 

李育家表示,中小企業扮演護國山脈的角色,在穩固經濟、安定社會上皆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,相信新政府在良好基礎上也會持續照顧中小企業、傾聽中小企業的心聲,並適時提供資源助產業一臂之力。

 

李育家強調,中小企業總會將秉持精神,做好產業界與政府溝通的橋樑,感謝政府長年來總在關鍵時刻大力相挺中小企業,未來中小企業也會做好堅實後盾,共同再造經濟高峰。

 

新聞來源:點選

 

聯絡方式

服務時間